[麦源]人鱼。03

CP:人类!麦克雷/人鱼!源氏,其它自由心证。

BGM:深海少女 -  のぶなが

Warning:全篇架空,人鱼源氏是灵雀模样,绿尾。因为更新太慢设定已经被我忘tm光了,全文会全部大修。这次的更新,怀孕设定注意避雷,有点小肉,非常谐,有点小刀。

Summary:每年的人鱼jiaopei期,麦克雷都会来找源氏。

01,点我。

02,点我。

03,点我。


一点在后面说的话:

  • 准备出(全肉)本,除了新的内容,人鱼的最后一章和之前的几篇会一并放在本里。

  • 大家有想看的梗/桥段/普雷可以在此条更新下留言or私信我,有好吃的我会挑着写!若放在本子内的话会注明梗来源。

  • 先前也应该说过了,我本身是一个杂食系的人,很早前说过要写r76但一直没机会,现在可能真的会写写别的cp,像是r76r,麦r麦,麦藏,等等等等……如果有fo我又雷这些cp的朋友,为了避免触雷,可以屏蔽一下tag!谢谢啦![比心]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82 )

© 樱桃柴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